图书馆成功举办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联欢会

日期:2024-01-14点击率:313

载着丰硕的果实,2023年已经远去;怀着热切的憧憬,我们迎接新的一年。为了更好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1月12日上午,全馆教职员工在校工会教师活动中心欢聚一堂,举行图书馆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联欢会。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玉,副馆长王永生、李莎出席大会。

大会伊始,王玉作图书馆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代表馆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2024年砥砺前行,再创佳绩,携手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而接续奋斗。

联欢会在激情四射的健美操《黄土高坡》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表演了合唱《让世界充满爱》、歌舞表演《龙的传人》、方言朗诵《再别康桥》、合唱《真心英雄》、舞蹈《游牧时光》、独唱《祝福》、合唱《明天更美好》,精彩的节目不断令现场高潮迭起。期间还穿插了抽奖互动环节,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本次联欢会得到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参与,馆领导班子成员亲自上阵,充分体现了图书馆人团结奋进的精神品质。

图书馆坚持以文化活动为载体,积极营造和谐温馨的氛围,为教职员工的提供自我展示、互相交流的平台。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出图书馆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展望2024年,图书馆将继续在学校党委和行政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谱写高质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