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图书馆来我校昌平校区图书馆调研交流

日期:2023-12-07点击率:162

12月5日下午,北京联合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翟金忠,副书记、馆长王彤一行来我校昌平校区图书馆调研交流。我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王玉,参考咨询部、流通阅览部、技术部主任及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

首先,调研人员实地参观了图书馆馆舍,深入了解昌平校区图书馆馆舍设计理念、结构、布局、功能以及运行使用情况。

座谈会上,王玉对北京联合大学图书馆一行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期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促进图书馆发展。流通阅览部、参考咨询部、技术部主任详细介绍了我馆的读者服务、阅读推广、学科服务、信息素养、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智慧图书馆建设情况。

王彤对我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馆的建设与发展,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收获良多,增进了两馆之间的业务联系,有利于图书馆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和发展。

期间,大家在图书馆管理和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交流,双方相互借鉴图书馆管理模式和服务理念的成功经验,对图书馆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