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新增汤森路透Westlaw数据库 — 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日期:2019-11-26点击率:692

全新一代在线法律检索工具 

汤森路透Westlaw

http://www.westlaw.com/search/home.html?rs=IWLN1.0&vr=3.0&sp=beijingUCT-1000

汤森路透Westlaw是由汤森路透集团旗下美国West出版公司于1975年开发的综合性法律、法规、图书、期刊、新闻和公司信息平台,现已发展成为全球使用量最多的不同法域、不同语言的法律信息检索在线数据库。目前包含的法域有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盟、韩国和香港地区等,覆盖几乎所有的法律学科,数据库内容的更新速度最快可达每10分钟一次。

Thomson Reuters Westlaw,简称TR Westlaw或汤森路透Westlaw,是由原来的Westlaw International,经过全面升级为WestlawNext后,从2017年1月1日起,全球统一名称:Thomson Reuters Westlaw。

汤森路透Westlaw是为法律专业人士设计的,有别于其他搜索服务的检索工具,其内容由法学专业人士提供,以我们值得信赖的专业知识和汤森路透核心资产为基础。

·           业界领先的资料内容

·           一贯卓越的编辑内容

·           准确的法律信息资源

·           世界最先进的法律检索引擎

·           新的工作流工具帮助您更高效率地规划与共享检索结果

·           移动设备接入让您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检索

使用汤森路透Westlaw,可以更智能、更高效的工作,并获取完全可信赖的检索结果。

 

汤森路透Westlaw进入中国十余年,深受广大老师和同学们的厚爱,签约国内高校已超过100所,使用量也遥遥领先,是当之无愧的全球和全国使用量最多的法律信息数据库,Westlaw.com通过第三方www.alexa.cn全球网站流量排名,第7951位(2019-3-19),远高于其他同类数据库。详情请见http://www.alexa.cn/rank/westlaw.com

 

 

国际税务和会计数据库(Checkpoint World)

https://www.checkpointworld.com/

Checkpoint World是为全球税务和会计专业人士提供综合研究解决方案的数据库。由专业税务专家团队以及众多权威信息提供商,对全球税法相关信息进行整理和归纳,为专业人士提供经过高度整合的国际税信息服务。

Checkpoint World 通过覆盖多个国家或地区来实现真正的全球视角:

·           超过190 个国家和地区的税法和协定(英译版)

·           OECD、IFRS和各种协定的官方授权内容

·           创建税务场景以协助确定最佳税务筹划战略和最优预提所得税路径

·           领先的知名权威信息发布商提供的信息和内容

·           专家作者的评论和分析以及每天多次更新的时讯新闻

·           用户友好型研究体验


万律(WestlawChina)

www.westlawchina.com

万律(Westlaw China)法律信息平台是汤森路透法律事业部在Westlaw的基础上,为中国法律专业人士提供的智能化法律研究工具。目前万律(WestlawChina)已收录超过200万之多的基础文档,其中涵盖35个法律专题、27,000个法律要点,每个法律要点下收录了法条援引、裁判要旨、相关文件,以及相关参考等内容。通过万律(Westlaw China),用户可以快速、方便地获取大量精准信息,并深入了解不熟悉的法律领域。万律(Westlaw China)法律在线数据库还提供由具有多年校对法律专业文书的英美专业人士校对的英文版本,确保内容严谨并精确使用本土专业用语。 

WestlawAsia

www.westlawasia.com

在亚洲设计和开发,集合了法律业界精英,和汤森路透的优势强项,Westlaw Asia提供了突破多个司法管辖区的法律检索服务,重点关注亚洲。WestlawAsia向您展现关于飞速发展的世界经济的丰富的信息,尤其是关于法律,法规,法理学的信息。更重要的是WestlawAsia帮助您利用工具和资源快速的进行搜索。拥有亚洲地区众多国家的法律信息,实用的亚洲法律内容涵盖面超出了国家的界限。Westlaw Asia是解决跨国商业法律需求的完美解决方案。涉及法律领域的国家和地区有:香港,印度,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波和英国。 

WestlawJapan

www.westlawjapan.com

Westlaw Japan日本法律信息数据库是为日本法律专业人士提供的全面的日本法律信息综合服务系统。Westlaw Japan整合了Westlaw和日本顶尖的法律出版社 - 新日本法规出版株式会社的优势资源,提供日本案例和成文法的不同版本、专家文章、政府政策信息以及汤森路透和时事通信社带来的新闻内容。Westlaw Japan收录近万条日本法法律法规,判例,复审决定,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数据档案,法官信息,书籍杂志,文献资料,新闻等内容。Westlaw Japan的内容每天更新,确保客户获得最新最权威的法律信息。

LAWnB

www.lawnb.com

LAWnB是韩语在线法律信息平台,为韩国的法律机构提供判例,成文法,评论,新闻等法律信息。LAWnB是一个简单易用的法律信息平台,同时是对韩国主要法律资源的空前整合。LAWnB现行法律法规超过4,500部,历史法律法规超过90,000部。提供超过164,000个判例,拥有来自于知名法律出版社的36,000篇文章等丰富的法律资源。 

Westlaw Gulf

www.westlawgulf.com

Westlaw Gulf是一个全面收录中东法律信息,并由全球知名的检索工具Westlaw开发的法律检索工具。Westlaw Gulf收录内容包括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超过23,000部,卡塔尔3,000部法律。所有的内容都可用英文检索,并提供原始阿拉伯法律的PDF链接。主要海湾国家的重要商法都已被翻译,包括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和巴林。

WestlawES

www.aranzadi.es

Westlaw® ES是一个提供西班牙案例法、成文法、以及阿然让第(Aranzadi)期刊的书目摘要,阿然让第顶尖法律专家撰写的法律分析。Westlaw® ES还提供如法律新闻、实务领域以及公司信息等专业内容。Westlaw® ES每日更新西班牙法律专业内容,包括与案例法和成文法相关联辅助信息的链接,以及欧盟成文法、统一立法,DGT和集体协议。

La Ley

www.laley.com.ar

La Ley提供阿根廷最可信赖和最新的法律及财税信息。此外还提供一系列出版物、专业会议以及法律市场最权威的图书目录。La Ley提供《La Ley在线》,整合了La Ley阿根廷顶尖的法律和财税内容,以及Westlaw ® 技术的在线服务,让专业人士可以随时随地轻松搜索、获取专业信息。

 

www.practicallaw.com

Practical Law提供广泛的最新法律实务内容,以保证您在需要时立即获得至关重要的信息。我们的专家团队拥有丰富的实务经验,将他们多年法律执业累积的知识通过Practical Law提供给数以千计的律所和公司法务部门,以帮助他们更加高效的工作。Practical Law的内容不断更新,确保信息的有效性与实用性。我们提供五个核心国家的服务:英国、美国、中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我们同时提供包括欧盟法律和国际仲裁在内的国际实务知识,以及跨境工作所需的必要资源。由顶尖律师撰写的超过60个国家(地区)30多个实务领域的法律实务问答概述,提供分析评论文章以及Country Q&A对比工具。

以下附件是Westlaw.com使用手册(完整版),欢迎下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