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报道 --图书馆集体参加图书现采活动

日期:2021-04-15点击率:2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49日上午,图书馆党员团队和部分职工代表等28位馆员在直属党支部支部书记张晓丰带领下,到房山区人天书店库房现场采选新书。

参与采选的老师根据自身的专业知识,针对专业课程设置、学院科研需求、重点专业建设和思政建设的要求,有针对性地面向我校十余个专业方向,采选与我校文化建设、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密切相关的各学科新书及各综合类新书共计9672013,所选图书将经过采购流程筛选后在本学期入藏图书馆,供读者借阅。


今后,图书馆还将持续推进现场采选活动,努力提高图书经费使用效率,提高馆藏质量,优化纸质文献资源结构,更好地发挥图书馆为学院教学、科研提供文献信息保障的作用,切实为师生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