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订购Wiley在线图书数据库的通知

日期:2019-11-29点击率:459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科研的文献保障水平,图书馆最新增订了Wiley在线图书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Wiley在线图书数据库网址: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

读者通过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可以访问到新增订的425Wiley在线图书,包括: 2018年之前出版的化学,材料,纳米技术,;和我校作者在WILEY出版社出版的16种图书。截至目前,读者可以访问Wiley在线图书,共计558种,以及5种在线参考工具书。

该数据库已经租用了CERNET专线,教育科研网用户通过CERNET访问数据库不需要支付国际流量费。

 

Wiley简介:

John Wiley & Sons Inc (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如今,Wiley已拥有5000名员工分布于世界各地,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霍博肯 (Hoboken),国际业务横跨美国、欧洲、亚洲、加拿大和澳大利亚。1901年以来,John Wiley(约翰威立)已为来自物理、化学、文学、经济学、生理学、医学与和平奖等各类别的400多名诺贝尔奖得奖者出版了他们的著作。

 

     欢迎大家积极使用并反馈意见。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zmxie@buct.edu.cn